新浪体育 英超

曝阿布不承诺出售所得用于慈善 切尔西转让或告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切尔西俱乐部转让一事仍然有可能告吹,因为英国政府怀疑阿布是否真会将出售俱乐部所得全部用于慈善事业,另外,还怀疑出售切尔西的俱乐部所得的资金将被阿布拿到。

此前迟迟找不到收购切尔西俱乐部的买家,现在,美国和瑞士的财团联合报价,总出价达到42.5亿英镑,阿布已经同意出售俱乐部,但英国政府对这一转让表示担忧,因为阿布还没有同意“一个让部长们相信收益将完全用于慈善事业的出售方案。”

此外,英国政府怀疑,俱乐部完成交易后,大概20亿欧元的资金可能流向与阿布关系密切的一家公司。

一位政府高层表示:“仍然有两个大的症结:出售的收益到底会被存放在哪里,以及政府会对资金用于慈善事业提供什么法律保证。从本质上讲,尽管阿布拉莫维奇在公开场合承诺将所有收益用于慈善事业,但他似乎不愿意给出同样的法律承诺。”

如果切尔西俱乐部不能在规定期限内完成转让,他们可能会被开除出英超以及逐出欧洲赛事。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