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兰帕德:此批评博格巴后在球场撞到他 感觉很尴尬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3日讯 兰帕德做客天空体育,被问及他是否享受作为一名评论嘉宾等问题。

前蓝军主帅兰帕德解释道:“我很享受,这并不可怕,这对我来说是很新鲜,你仍然会有一段时间觉得你是一名球员,仍然有一些队友在比赛中,你仍然记得那种感觉。”

兰帕德接着回忆了曼联签下博格巴后的情况,他说:“这很难,我想我是一个正派的人,我记得我第一个赛季说过一些关于博格巴的事情,认为他在比赛中有一些不好的影响,我记得我作为中场球员时说过一些话,而当我出场时,我真的遇到了他。我当时撞到了他,我想我们当时进入了决赛,当时和曼联比赛,我撞到了他,你知道,当时你会想‘哦,天哪,我不想撞到你’的时候,我当时感觉很糟糕,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已经克服了这一点。”

在回忆起与博格巴的尴尬时刻后,兰帕德随后谈到了他对一般评论员的看法:“我认为你必须诚实,你不能保持中立,你必须坦率地说出来。我觉得自己找到了方法,我很喜欢做评论员,但这并没有给我带来我渴望的那种真正执教的兴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