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若日尼奥:进金球奖前三全靠队友 没团队我做不到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30日讯 若日尼奥在今天的金球奖评选中排名第三,仅次于梅西和莱万多夫斯基,由于他没有到巴黎参加颁奖典礼,因此他接受了切尔西官方媒体采访,谈了谈自己的感想。

若日尼奥说道:“我很高兴,但我并不是靠自己进入金球奖前三的,我是在团队的帮助下做到的。所以我真的为此感到无比感激,我为自己也为全队感到自豪和高兴,因为我们大家都配得上。”

“我总是说球队应该在第一位,我们需要将集体利益置于个人利益之上,所以当我们拥有这样精诚合作、谦逊、积极乐观、互帮互助的出色团队时,结果自然而然就会到来,你就会获得奖项。”

考虑到若日尼奥这种类型的球员很少进入金球奖靠前的位置,被问到自己是不是有什么特别之处时,若日尼奥说道:“我想是的,但同样,特别是在我的这个位置上,如果没有整个团队的工作,我将无法实现这一点,所以这当之无愧,因为我们作为一个团队一起付出的工作是巨大的,因为如果只靠我自己,我不可能进入金球奖前三。”

“现在我们有很多荣誉要争取,这让我们继续努力工作,尝试赢得奖杯,因为它们是这支俱乐部的意义所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