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卢卡库进球无效 英国脚破门 切尔西客胜领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7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16日17:30),2021/22赛季英超第8轮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1比0力克布伦特福德,奇尔维尔进球。切尔西近5轮4胜,以1分优势领跑。 

两队上次联赛交锋还是1947年。布伦特福德上次取胜切尔西还是1939年。这是双方第15次交锋,此前切尔西8胜2平4负。克里斯滕森、萨尔和坎特轮换出场。

诺尔加德头球摆渡,姆布莫小禁区前抽射打中左侧立柱。切尔西随即反击,维尔纳左路传中,卢卡库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45分钟,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右侧传中卢卡库被解围,奇尔维尔禁区边缘抽射入网。这是切尔西本场唯一射正的机会。

升班马下半场末段展开狂攻。平诺克头球摆渡,托尼小禁区前凌空扫射被门迪扑出。姆布莫禁区右肋低射打中近角立柱。诺尔加德混战中射空门被查洛巴在门线前解围。詹森近距离射门也被门迪用脸挡出。

切尔西(3-5-2):16-门迪;14-查洛巴,4-克里斯滕森,31-萨尔;28-阿斯皮利奎塔(89',24-詹姆斯),7-坎特,12-奇克,8-科瓦契奇(65',19-芒特),21-奇尔维尔;11-维尔纳,9-卢卡库(77',29-哈弗茨)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