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记:曼联和切尔西对琼阿梅尼感兴趣 尤文也要抢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4日讯 意大利足球记者罗马诺消息,曼联和切尔西对摩纳哥小将琼阿梅尼很感兴趣。

这位21岁的小将自2018年进入波尔多一线队以来,一直备受外界关注。去年琼阿梅尼转会加盟摩纳哥,在科瓦奇手下进步迅速。

琼阿梅尼已经成为法国国脚,在与西班牙的欧国联决赛中,和博格巴一起搭档中场,他的表现吸引了很多球队的目光。

切尔西和尤文已经同琼阿梅尼联系在一起。据罗马诺最新消息,曼联对这位法国小将也很感兴趣。“曼联去年夏天并没有试图签下琼阿梅尼,也没有就球员与摩纳哥展开谈判。不过肯定的是他确实在曼联的引援名单中。切尔西和尤文也在密切关注这位小将,让我们看看皇马将会有什么动态。”

切尔西目前中场拥有若日尼奥、坎特、萨乌尔、奇克、科瓦契奇等球员,考虑到萨乌尔的情况为租借,未来并不确定,所以切尔西可能会很快引进新的中场。随着坎特和若日尼奥即将年满30岁,签下年轻的琼阿梅尼无疑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不过他们必须与曼联或者尤文展开竞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