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又要背锅了!德布劳内萨拉赫都被他卖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据每日邮报消息,切尔西租借转会的前负责人埃迪-牛顿透露,德布劳内和萨拉赫在切尔西的表现都很出色,但他们都因为与穆里尼奥性格不合,从而成为切尔西巨额租借计划的牺牲品。

牛顿在与Goal的采访中表示:“我认为萨拉赫和德布劳内的离开都不是因为水平的问题,而是与穆里尼奥的个性冲突,我当时只是觉得这不合理。”

在被租借到弗洛伦萨之前,萨拉赫只在英超中为切尔西出场过三次,而且穆里尼奥还在联赛杯对阵什鲁斯伯里的比赛中公开批评了萨拉赫。

德布劳内比萨拉赫早两年加盟切尔西,他的职业生涯在比利时取得了突破性的开端,也在德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被告知他会在穆里尼奥的计划中,但当他回到切尔西一切都不太顺利。

德布劳内在2019年对此表示,穆里尼奥给他发短信表示他在自己的计划中,并希望德布劳内留下来,但几个月之后,穆里尼奥把他叫进办公室告诉他自己并不满意德布劳内在数据上的表现。

德布劳内说道:“但那些人已经踢了15或者20场比赛了,我只踢了三场。我告诉穆里尼奥,这是有区别的是不是?”

随后德布劳内就被买到沃尔夫斯堡,然而不到一年他就回到了英超,在曼城他确立了自己金球奖有力竞争者的地位,这也导致了外界对穆里尼奥的激烈批评。

(小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