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图赫尔:输掉足总杯决赛只是运气不佳 缺少获胜条件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切尔西0比1不敌莱斯特,无缘足总杯冠军。莱斯特致胜球有手球嫌疑,而切尔西终场前的扳平球被VAR吹掉。图赫尔赛后表示运气欠佳。

图赫尔说:“当然,我们很失望,但没有生气,这不是我们小伙子们的错。今天我们只是运气不好。我们从来没有隐瞒这样一个事实:这样水平的比赛中,你需要运气、动力、细节、决策、裁判才能获胜,有时还需要像今天这样的进球。”

“我们防守非常非常好,反击很有侵略性,我们没有让对方有任何反击机会,甚至没有50%的机会。

“但是我们决策有点太匆忙,有点太直截了当。有不必要的丢球和不精确的决策,我们创造了一些二对二和二对三的情况,但没能做得那么好。上半场阿斯皮利奎塔有一次很好的机会,也许是全场最好的机会。

“下半场,我们更好控制了比赛,完全在对手的半场,进球更接近了,但后来对方无中生有进了个球,这是一个精彩的进球,当然也是一个幸运的进球。然后芒特有次很好的机会,小舒梅切尔做出精彩扑救,我们有一个毫厘之间的越位进球,所以我们今天很不走运。

“当你进入决赛时,并不能保证你最终会拿到奖杯。我认为我们理应获胜,但我们需要接受今天运气不佳的事实。”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