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失球对方手球在先?图赫尔:我不再是手球专家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切尔西0比1不敌莱斯特,无缘足总杯冠军。但莱斯特致胜球疑似手球在先,蓝军主帅图赫尔赛后表示困惑。

镜头显示,在蒂莱曼斯进球之前,切尔西后卫詹姆斯的传球打在阿约塞-佩雷斯左膝上,再反弹击中其手臂。蓝军队友马上提出抗议,但进球还是被判有效。

图赫尔赛后表示:“我没有看到。助手在替补席屏幕上看到了,球员们也立刻说这是手球。现在是第2次了。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有个手球,在门线上阻止了我们的进球,VAR没有干预。

“今天又是一个进球,非常具有决定性。阿森纳阻止了我们的进球,今天他们进了一个球。如果球碰到了手……老实说我不再是手球专家了,我绝对不知道什么时候是手球,什么时候不是。

“所以在这些判罚中你需要一点运气。我没有看到,所以我不能评论,给出我的观点。我的观点无论如何都无关紧要,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需要惩罚它,什么时候可以用手比赛。”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