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图赫尔:进半决赛是重大成就 战皇马利物浦都可能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切尔西0-1不敌波尔图仍晋级,图赫尔认为进入半决赛是个重大成就。

“你总能感觉压力不断增加,但我们必须习惯。我们2周内踢了曼联、利物浦、埃弗顿和马竞,所有这些比赛都是3天1赛,”图赫尔说:“我们没有在首回合后谈论结果,我们谈论的是我们必须要做什么。如果你感觉紧张,那就努力工作挥洒汗水。”

图赫尔说:“这就是我们能做的,给他们信心,展示他们作为一支球队应该做的事情。他们知道他们可以相互依赖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将成为一支强队,半决赛是一个重大的成就。”

皇马将战利物浦,谈及半决赛可能遭遇的对手,图赫尔说:“通常我不喜欢在欧战中与同国球队比赛,因为这给人感觉更多的是欧洲比赛,比赛还没结束,我会看的。很高兴进入半决赛,我会看那些比赛,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利物浦在主场非常强。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情况。”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