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壕!切尔西老板新游艇造价4.3亿镑 个人名下第8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说起足坛最有钱的老板,切尔西的阿布拉西莫维奇绝对榜上有名,据《太阳报》报道称,阿布又豪掷4.3亿英镑,建造了一艘豪华游艇。

报道称,该游艇名为Solaris,即将在今年建造完成,这也将会是他名下的第8艘豪华游艇。最新的这艘游艇有460英尺长(约140米),总共有8个甲板,还包括一个直升机停机坪。另外,该船拥有48个客舱,最多可容纳36名乘客,以及6名船组人员。

该游艇目前正在德国不莱梅的劳埃德-沃夫特船厂进行建造,该船将配备最先进的两个引擎,建造完成后将会成为世界上功能最为强大的游艇。《太阳报》还表示,建造这座游艇的船坞,比白金汉宫还要大。

不过这还不是阿布买过最贵的游艇,在2010年,他曾经买下一艘豪华私人游艇Eclipse(日蚀)号,《太阳报》称,在经过2015年的翻新之后,该游艇现在价值达到惊人的10亿英镑!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