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足总杯-亚布拉罕帽子戏 维尔纳失点 切尔西3-1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4日20:00(英国当地时间12:00),2020/21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3比1力克卢顿,亚布拉罕上演帽子戏法,维尔纳射失点球。

这是两队自1994年以来首度交锋。卢顿上次客胜切尔西还是1986年。双方足总杯此前4次交手,切尔西2胜1平1负,唯一的败局还是1935年。双方历史交锋42场,切尔西17胜12平13负。切尔西近53次对阵低级别球队51次晋级。兰帕德轮换多达7人,仅有詹姆斯、芒特、普利西奇和亚布拉罕继续首发,芒特成为场上队长。

芒特12码处射门被布拉德利挡高出横梁,随后祖马小禁区前头球攻门高出。切尔西第11分钟取得领先,齐耶赫快速掷出界外球,维尔纳禁区右侧回传,亚布拉罕12码处射入远角。第17分钟,詹姆斯右路斜传,亚布拉罕小禁区前抢在洛基尔之前头球破门,2-0。

切尔西浪费机会,詹姆斯传球,普利西奇禁区左侧第一时间低射被斯卢加用腿挡出。卢顿第30分钟扳回一城,詹姆斯-布里右路传中,克拉克前点10码处凌空扫射被凯帕扑挡后入网,1-2。近2个赛季,凯帕在出场超过20次的全英超门将中扑救率仅有58.8%最低。随后维尔纳传球,普利西奇的射门稍稍高出。詹姆斯传球,亚布拉罕小禁区右侧传射滑门而过。

下半场。詹姆斯右路传中,普利西奇小禁区前铲射被斯卢加用腿挡出。齐耶赫突入禁区右侧回传,芒特禁区边缘外迎球劲射稍稍高出。卢顿第60分钟险些扳平,詹姆斯解围失误,拉多克传球,科尔尼克禁区右肋10码处劲射被凯帕扑出。

詹姆斯右路传中,维尔纳禁区右侧趟球被拉多克拉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奥多伊替补普利西奇出场。奥多伊传中,亚布拉罕头球攻门偏出。第74分钟,奥多伊同吉尔摩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下底传中,亚布拉罕近距离推射入网,3-1。

上次在足总杯上演帽子戏法的切尔西球员是2016年的奥斯卡,而上位在足总杯上演帽子戏法的英格兰球员则是2007年的兰帕德。哈弗茨和吉鲁替补出场。第85分钟,刚刚替换芒特出场的科瓦契奇直传,维尔纳突入禁区被克拉克铲倒,维尔纳亲自主罚点球被扑出。

切尔西(4-2-3-1):1-凯帕;24-詹姆斯,15-祖马,4-克里斯滕森,33-埃莫森;19-芒特(84',17-科瓦契奇),23-吉尔摩;22-齐耶赫(77',29-哈弗茨),11-维尔纳,10-普利西奇(71',20-奥多伊);9-亚布拉罕(77',18-吉鲁)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