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兰帕德:吉鲁越老越妖 普利西奇可以复出战热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凭借奥多伊的进球和吉鲁的绝杀,切尔西2-1力克雷恩,提前两轮晋级欧冠淘汰赛,赛后兰帕德称赞了打入关键进球的吉鲁。

本场比赛维尔纳表现不佳,开场后还错过了一个绝佳机会,兰帕德说道:“他进了很多球了,而且还在适应。那个进球他是该进的,但是球那会还在滚动,而且我很清楚那个球不像看上去那么好进。”

吉鲁本赛季出场时间不多,本场他在第91分钟打入了制胜球,兰帕德对他不吝溢美之词:“上赛季我们都看到了,他和亚伯拉罕争夺首发,而我能看到的是吉鲁是多么有职业精神,我对他评价很高,他的队友们也是这样。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变得越来越强。”

芒特本场贡献了一次精彩的助攻,兰帕德也表扬了他:“我非常高兴,有关芒特的话题太多了,他不该有那么多消极的话题。我从来不会低估他的实力,他可以带来更多进球和助攻,哈弗茨也复出了,球队需要更多的竞争。”

同时,兰帕德确认之前受伤的普利西奇可以在周末对阵热刺的焦点战中复出。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