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兰帕德最信任的嫡系就是他!他用表现给L8争脸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自从上赛季租借回归切尔西后,有关芒特的争议就没有停止过,许多人认为他是因为兰帕德才有机会在切尔西踢上首发,而芒特也一次次用表现来回击争议。对阵雷恩,芒特用一记精彩的助攻为切尔西率先取得进球。

最近几场比赛,芒特从边路回到中路,发挥也在稳步提升。和雷恩的比赛,芒特一开场就十分活跃。比赛来到第22分钟,雷恩在前场组织进攻,而回防到禁区前沿的芒特抓住机会突然断球,他持球奔跑了几步后,观察到了前场的奥多伊,在稍加调整后,芒特送出了一脚精确制导的斜长传,奥多伊很轻松就将球停下形成单刀,并将球打进,这个进球芒特起码要记上一半的功劳,他的视野和技术都得到了充分的表现。

之后芒特本有杀死比赛的机会,他在小禁区左侧捅射,射门质量不低,但却被对方门将戈米斯以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动作扑了出去,芒特遗憾地和进球失之交臂。在雷恩的猛攻下,切尔西中场推进十分困难,但相比中场的两位搭档若日尼奥和科瓦契奇,芒特的控球要让人放心不少。第68分钟,兰帕德做出换人调整将芒特换下,周末还要对阵强敌热刺,兰帕德希望芒特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

全场比赛,芒特的射正率、传中成功率、过人成功率、抢断成功率全部是100%,他完成了3次过人、2次抢断,并且为队友制造了2个机会,表现全能,他不计体力的奔跑也是他立足切尔西首发的重要因素。虽然没有进球,但在《WhoScored》的评分中,芒特以8.1分排名全场第一,而在切尔西官方的赛后最佳投票中,芒特也和门迪并驾齐驱。

赛前发布会上,芒特和兰帕德共同出席,兰帕德盛赞芒特和自己合作过那些优秀中场一样出色,并认为他会越来越好,但自己绝不会偏护他。芒特也表示社交媒体上的批评他并不关注,球场才是他关心的。如今在切尔西和英格兰队,芒特的地位都越来越稳固。英格兰名宿小雷德克纳普更是认为,芒特有机会成为英格兰队的德布劳内。上赛季至今,芒特的进步有目共睹,他在用一场场的努力,把那些对他的偏见一点点消除。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