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兰帕德:年轻球员会把不开心写在脸上 这是好事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4日讯 在周中对阵雷恩的欧冠小组赛前,切尔西主帅兰帕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亚伯拉罕的表现,兰帕德表示,亚伯拉罕发挥很出色,他在训练中也一直很棒,但他需要明白一点:在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位置竞争是相当激烈的。

兰帕德这样谈道:“引进像维尔纳这样的球员,我们的全部目的并不只是在于提升球队的能力,还希望他可以影响周围的其他人,让他们取得进步,增强球队的位置竞争。

“我在前锋的位置上有了更多的选择,我需要有良好的反应,亚伯拉罕展示出了这一点,他需要继续保持下去。所有的年轻球员都需要这样做,每天他们都要推动自己,努力训练,争取在这支球队赢得位置。”

“当他们像亚伯拉罕现在一样踢比赛时,这会让我在做出决定时变得容易很多,因为亚伯拉罕表现很棒。与维尔纳这样的球员建立起联系很明显会带来帮助,但最重要的是,这始终都需要靠球员自己努力。亚伯拉罕应该为自己感到自豪,他也需要意识到下一个挑战就是保持稳定。”

“亚伯拉罕并没有真正(因此前缺乏上场时间)来找过我,不过我经常和他交流,有时候你会在他的脸上看到不开心,特别是那些年轻的球员,他们不会隐藏这一点,这是好事。如果他在训练中表现很棒,准备工作也做得很棒,状态看起来也很好,但是没有首发,那么他当然会不开心,我理解这一点。”

“亚伯拉罕一直做得很棒,但是他也需要知道,在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在前锋位置上竞争是非常激烈的,每个人都需要接受这一点。现在普利西奇还正在恢复中,他不会前往客场。他的恢复取得了很好的进展,希望他能在周末以及之后的比赛出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