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8场10球!切尔西灵刀1v4闪电奔袭 吐了饼也能争MVP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切尔西2-0击败纽卡,在FIFA病毒的困扰下拿到了一场关键的胜利,对于维尔纳来说,本场比赛有些五味陈杂,他错过了破门良机,却贡献了一次精彩的助攻。

刚刚过去的国际比赛日中维尔纳在德国队经历了大起大落,在3-1击败乌克兰的比赛中他完成两球一助攻,但随后他又和德国队一起0-6惨败西班牙。回到切尔西的他盼望一场胜利,而兰帕德本场依然让他担任首发边锋。

开场后维尔纳就极为活跃,切尔西的第一次机会也来自于他,坎特传球,维尔纳高速杀入禁区低射,门将达洛贡献极限扑救,化解了这次好机会。半场结束前,切尔西前场反抢,亚伯拉罕回停,维尔纳推射竟然打偏,又一次和进球失之毫厘。

下半时,维尔纳再次痛失良机,他在获得单刀机会的情况下试图横传,最终被对手解围,场边的兰帕德对此也非常遗憾。

正当切尔西球迷对维尔纳连续错失机会而不满时,维尔纳迎来了大爆发,比赛来到第65分钟,维尔纳本方半场拿球启动,他如同闪电一般杀向纽卡的球门,期间面对两人包夹时他一个箭步从结合部突入,禁区前他又遭遇了另外两人的夹防,维尔纳没有选择硬突,他轻巧直塞给到了亚伯拉罕,亚伯拉罕把握住这次单刀球的机会,将优势扩大到两球,这个进球大部分功劳要归到维尔纳头上。

10分钟后,维尔纳接到齐耶赫直塞后冷静晃过门将破门,遗憾的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后他被换下,没能追平德罗巴连续5场为切尔西破门的纪录。国际比赛日归来的维尔纳显然有些疲惫,但他兢兢业业的跑动和高速突破依然是切尔西进攻的重要利器,而球迷最终也认可他的表现,在赛后全场最佳的投票中,维尔纳得到了23%的选票,仅次于第一的坎特。

在维尔纳过去8次代表切尔西出场的比赛中,他一共贡献了7个进球和3个助攻,效率相当高,尤其是考虑到他还在融入切尔西的阶段,球迷有理由对他期待更高。赛后兰帕德也特地表扬了维尔纳:“只要维尔纳保持速度和积极性,他就可以给对手带来麻烦。”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