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高价新援:目标成为新兰帕德 我不在乎身价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切尔西新援哈弗茨道出豪言壮语,他立志要成为蓝军的新兰帕德。

身价7200万英镑的德国新援来到斯坦福桥后开局有些慢热,7场英超联赛只进过1球,倒是联赛杯对巴恩斯利上演过帽子戏法。21岁的哈弗茨在月初还被查出新冠阳性,不过这些都不会阻碍他的雄心壮志。

“我一直记得,弗兰克-兰帕德在球门前多有威胁,”哈弗茨对《体育图片报》说,“我认为作为中场,他的进球记录是非凡的,我想把他作为自己的一个标尺。”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尽管取得了那么多的成功,但他依然是一个和蔼的人。”

“我选择来切尔西,因为来一家有视野的俱乐部对我很重要,俱乐部正在进行令人兴奋的演化,我们是一支年轻球队,有很多优秀球员,我们的心态是进攻性的,我们想要为荣誉而战,这给了我很大动力。”

“我个人的身价是我自己左右不了的,这是市场运作的,我并不太关注这个,我力争表现好,当我出场时,不会想自己花费了俱乐部多少钱。”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