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兰帕德:2-0时本该杀死比赛 为何没让副队首发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经过苦战3-2拿下德比对手水晶宫,积分榜上来到了第三位,赛后兰帕德对切尔西的进攻依然不满意。

谈到本场比赛,兰帕德说道:“在比赛的某些时刻,我们踢得并不怎么好,2-0领先的时候我们是可以控制比赛然后杀死比赛的,当我们3-2领先的时候,我们还有机会杀死比赛,然而我们太马虎了。不过我们还是拿到了三分,这是很关键的事情。”

虽然打入3球,兰帕德仍然不是很满意:“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没有打入足够的进球,当你总是创造机会却不进球的时候,比赛的走势就会改变,你一直不进球,就没有安全感,我们需要从比赛中不断学习进步。”

对于打入一球的普利西奇,兰帕德也是赞誉有加:“他的天赋惊人,现在他的级别又上升了。”兰帕德本场选择让小将吉尔莫首发,副队长若日尼奥在下半场才替补出场,对此兰帕德表示:“我必须得为比赛做出选择,但是这和他们的未来关系不大。”同时,兰帕德还称赞了最后时刻完成关键防守的祖玛:“是的,他很棒,他的铲断拯救了我们。”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