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挖德甲1亿帝星受阻 拜仁劝他再多留一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勒沃库森红星哈弗茨今夏有望进入转会市场,据媒体估价,他的身价可以达到1亿欧元。因为疫情关系,能够负担起哈弗茨转会费的俱乐部屈指可数。英超豪门切尔西如今正在非常积极的求购哈弗茨。

《goal》的消息称,哈弗茨希望加盟一支能够参加欧冠的球队,因此切尔西确保欧冠资格非常重要。目前兰帕德的球队排名英超第三,很有机会拿到前四名。兰帕德如今年轻化的改造也很有利于哈弗茨的成长。

不过如今哈弗茨本人的意愿也非常重要,拜仁希望哈弗茨能够再留在勒沃库森一年,明年加盟拜仁,因为今夏拜仁没有财力来完成这笔转会了。

拜仁CEO鲁梅尼格说:“我之前说的很清楚,从财政上讲,今年引进哈弗茨是不可能的。我希望他能够在勒沃库森再留一年。”勒沃库森体育主管沃勒尔也是同样的态度,他说:“现在关于哈弗茨没有什么特别的,没有什么要报告的。现在,他是我们的球员。我们有自己的想法,知道他的能力。我个人希望他能再留一年,但是我们也有协议,如果生效,他可以选择今夏就离开。”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