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官宣签下维尔纳!曝转会费5000万欧签5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6月18日下午,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和德甲莱比锡俱乐部同时官宣,24岁的德国前锋维尔纳将在新赛季加盟切尔西。

切尔西官网的声明称,俱乐部已经与莱比锡就签下维尔纳达成一致,维尔纳也和蓝军谈妥了个人待遇。据《踢球者》,维尔纳的转会费是5000万欧元,年薪1000万欧元,签约到2025年。

在通过体检之后,维尔纳将在7月与新队友会合。这样他也就不会代表莱比锡出战8月重启的欧冠了,但也不能代表切尔西在那时候打欧冠。本赛季德甲的剩余比赛,维尔纳会留在莱比锡。

维尔纳表示:“很高兴将与切尔西签约,将要加盟这个杰出的俱乐部,对我而言这是很自豪的一个时刻。当然我想要感谢莱比锡,为这美妙的四年感谢俱乐部和球迷们,你们永远会在我的心中。我期待着新赛季,新队友们和新主帅,当然还有切尔西的球迷们。让我们齐心协力,在我们面前可以有着非常成功的未来。”

本赛季是维尔纳职业生涯最高产的一个赛季,在各项赛事中他出场43次,贡献了32个进球和13次助攻。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