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吉鲁:神希望我留在切尔西 兰帕德信守了承诺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前锋吉鲁上周刚签完续约合同,他认为是上帝要他留在切尔西,而兰帕德起到了扭转作用。

33岁的法国前锋本赛季上半段缺乏出场机会,他险些在1月冬窗中离开,但留下之后的出场表现给人印象深刻,在对阵热刺和埃弗顿的比赛均有进球。

吉鲁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说:“我原本应在1月离开,因为我踢得并不多,我需要比赛时间随法国参加欧洲杯。我几乎要离开俱乐部了,但我真的以为是上帝希望我留在这里。经理告诉我,不允许我离开,因为无人能替代我。教练私下对我说,他会给我更多比赛。”

“他信守了承诺。对我来说,重要的是向他证明,当被我召唤时,他可以指望我。我抓住了机会,证明了经理对我的信心,”吉鲁说:“这就是俱乐部最终为我提供续约合同的原因,我立即接受了。我喜欢这里。我想赢得奖杯。我想继续证明他们可以依靠我。”

吉鲁最后说:“在外,在疫情封锁的情况下,我不希望搬家。我对生活质量有很多思考,我们在这里很好。”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