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队长:种族主义必须根除 我们要行动起来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2日讯 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察暴力执法,致非洲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死亡,切尔西全队在训练时单膝下跪,为受虐黑人发声,对于为弗洛伊德发声这件事情,阿斯皮利奎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自己的看法。

AZP说:“我们想要用我们的方式来表达一些东西,我们想要生活在一个更好的世界里,只有爱,没有恨,我们需要努力改变。最近看到了一些种族主义的事情,我们每天都会看到这些,那种仇恨必须从社会上根除,我们需要发挥我们自己的作用。”

“我们每天都有机会以身作则,让孩子们了解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因为我们知道教育对未来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了解年轻的一代人,我们想留给他们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没有任何歧视或种族主义,因此一切都很重要,现在是时候大声呼吁,表达我们的态度了,没有地方可以容纳这些歧视和种族主义。”

“切尔西是一家以身作则的俱乐部,总是对种族主义和各种歧视说不,很荣幸能够效力于这样一家俱乐部,我们会在一些活动中行动起来,我们会用自己的方式来帮助他们,这是我们价值的一部分,对此我们非常认真。”

“在世界各地我们看到了许多歧视事件,这是不应该发生的。我们都是平等的,这和我们的出身、肤色、宗教信仰、性取向是无关的,我们都是人。机会均等以及互相尊重是关键,其次是教育,所有人都是普通人,不应该有歧视的出现。”

“尊重他人,向他人学习是非常重要的,虽然我们出生于不同背景的家庭,但我们所有人都互相欣赏,为彼此付出更多,最终我们会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