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布出手撑兰帕德今夏引援 切尔西欲搅动低价市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准备在下一个转会窗口中支持兰帕德。而疫情导致大多数球队遭到财政压力,转会市场可能出现低价市场。

莱斯特城左后卫奇尔维尔一直是兰帕德的长期目标。另外切尔西还需要在进攻中加码,勒沃库森的哈弗茨,多特蒙德的桑乔和莱比锡前锋韦尔纳均是蓝军目标,里昂前锋登贝莱也有可能。

鉴于阿隆索和埃莫森可能离开,奇尔维尔是兰帕德的主要目标。切尔西之前为他定价8500万英镑,但现在的环境下,蓝军或许给出更低报价。

威廉和佩德罗可能双双离开,兰帕德也希望加强进攻力量。勒沃库森20岁的哈弗茨是欧洲最令人垂涎的天才之一,多支欧洲豪门都在关注他,而他也在德甲重启后延续神勇表现。

曼联、曼城和利物浦都对桑乔充满兴趣,多特蒙德目前给桑乔标价1亿英镑。同时,莱比锡给韦尔纳标价5000万英镑,但利物浦会否满足莱比锡出价也是疑问。

或许有转会禁令的原因,切尔西在最近2个转会窗口都没有耗费巨资引援,仅在2月宣布以3300万英镑签下阿贾克斯边锋齐耶赫。而莫拉塔永久转会马竞,阿扎尔转会皇马的分期付款入账,都得以支撑切尔西在今夏的转会市场有所动作。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