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开始为球迷办理退款 可选择捐给慈善机构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2日讯 据切尔西官网消息,在确认英超本赛季剩余比赛都将空场比赛后,俱乐部已开始为球迷办理退票手续。

许多球迷向俱乐部提出要求,希望能把退票的金额捐给重要的慈善机构,有鉴于此,切尔西俱乐部选定了Refuge、NHS Charities Together和Plan International三家慈善机构,球迷的门票退款可直接捐给他们。

切尔西男足季票持有者,包括酒店门票持有者和英国客场比赛的门票持有者,将在本周末被联系,告知他们剩余英超比赛的积分或退款流程,普通门票持有者也将被联系退款。

此外,在宣布女子超级联赛赛季提前结束后,切尔西俱乐部将尽快联系持有切尔西女足季票的球迷,告知他们剩余的比赛的退款程序。女足季票持有者将按被取消的比赛数量比例得到退款,普通门票持有者也将得到退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