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名将:蓝军应签哈弗茨 而不是库蒂尼奥

新浪体育

关注

前切尔西后卫勒伯夫觉得蓝军应该签下哈弗茨,而不是库蒂尼奥。

20岁的勒沃库森中场哈弗茨在德甲重启后继续打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状态,他在2场比赛中3次得分。库蒂尼奥正从巴萨租借到拜仁效力,而拜仁已经排除了在赛季末永久签下库蒂尼奥的可能性。而巴西人也是切尔西在今夏的引援目标之一。

勒伯夫高度评价了哈弗茨,他说:“我喜欢他在场上的成熟度,他看起来像个30岁的球员,并且确切知道他在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他的进球非常聪明。他是球队的首席协调员,我上周就谈到他,我说那是我肯定会想要的球员。”

勒伯夫说:“当我们在切尔西谈论库蒂尼奥时,再当你看到哈弗茨时,他应该会很快进入英超,因为他是非常非常有才华的球员。”对于库蒂尼奥,勒伯夫一直持批评态度,他说:“他来切尔西会带来什么,我会有很多问号。我不知道他位置在哪,如果我是董事长,如果我是教练,我会很犹豫。”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