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兰帕德:每周都有人因没首发沮丧 坦诚能赢得尊重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5日讯 近日,切尔西主帅兰帕德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他谈到了自己执教时的理念,以及球员时期经验给自己的帮助。

兰帕德谈道:“在我踢球的时候,我不会和队友们谈论太多关于未来执教的事情。我认为球员们当时都很专注于比赛,我在某种程度上可能也是如此。”

“我不会和其他球员谈论太多这些事情,而我的一些前队友如今进入了管理层,其实让我感到有些意外。此外,我还了解到一些人对我的执教表现感到惊讶,因为我曾经在球员时期并没有表现出想执教的愿望。”

“当时,作为球队的副队长,我并不是总能在更衣室里大声说出自己的想法,也不是所有人都希望我这样做,因为那时的队长特里已经具备这样的特质,尽管我也可以那样做。”

随后兰帕德表示,自己在切尔西这样竞争激烈的俱乐部效力时的经验,有助于如今为球队出场名单做出选择。

“我知道,一个教练每周都会让10-15名球员感到不开心,他总会做出让一些人不高兴的决定。你必须接受这一点,这是执教能力的一部分,我尽量会不把这些事情作为球队的焦点。”

“我试着看到更远的未来,并思考,如果我能坦诚地面对球员(尽管这并不容易),那么球员们最终也会尊重你,即使他们坐在替补席和看台的时候感到沮丧。”

“而这就是我作为一名球员的感受,我十分尊重那些曾与我并肩作战的教练,即使他们有时会给我一些坏消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