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名将呼吁切尔西签下哈弗茨 他能替代阿扎尔

新浪体育

关注

前英超名将贝尔巴托夫呼吁切尔西签下勒沃库森的哈弗茨,以替换离队的阿扎尔。

德甲重启,哈弗茨梅开二度,再次吸引眼球。而曼联也盯上这位年仅20岁的年轻中场。但贝尔巴托夫认为哈弗茨应该来到切尔西替代阿扎尔,比利时人去年夏天离开了效力7年的西伦敦俱乐部转投皇马。

“我认为这是有趣的,看看切尔西与他的联系吧。自从阿扎尔离开以后,切尔西还没有找到真正的替代者,这也很难做到,”贝尔巴托夫说:“可以肯定的是,他们需要去争取一位更年轻的球员。如果是这样,他们必须要有耐心,有时候年轻人需要时间来适应英超的身体和速度。”

“哈弗茨是一个选择,但这只是德甲回归的第一周,我希望他能继续进球和助攻,”贝尔巴托夫说:“利物浦、切尔西和其他球队对他感兴趣,所以他要小心,仍然要专注于比赛。他有足够的实力,如果继续进步,这些追求者不会离开。当你能继续得分并表现出色,大球队想要你就不足为奇了。”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