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卢卡库:永远不原谅切尔西前主帅 他不该那样对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比利时球星卢卡库称,自己永远不会原谅切尔西前主帅博阿斯。

2011年卢卡库以17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时任主帅博阿斯给他的机会很少,甚至让他去预备队比赛,该赛季的欧冠也没给他报名。直到博阿斯被解雇后,在临时主帅迪马特奥手下,卢卡库才获得英超首秀的机会。

小魔兽回忆说:“博阿斯有时让我打左路,有时右路,这样我没法发展。我告诉俱乐部我的想法,我知道,博阿斯也有压力,但他不该那样对待我。”

“迪马特奥对我完全不同了,他立刻让我参与一切。是的,我永远不会原谅博阿斯。”

“欧冠决赛(2012),迪马特奥让我和球队一起庆祝,他认为所有人都该来,包括禁赛的,以及没有报名的,我对他很感激。”

“但我没有碰奖杯,一根手指都没碰,因为那奖杯不是我赢得的,我自从11岁就这样:如果我没有任何贡献,那就不是我的奖杯。”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