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官方!切尔西续约两大老将 吉鲁+老门神再战一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切尔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完成两位球员的续约,吉鲁和卡巴列罗都和切尔西续约到了2021年。

切尔西在官方网站上表示,俱乐部在上个月就执行了吉鲁的续约选项,吉鲁在2020-21赛季将继续效力切尔西。现年33岁的吉鲁是在2018年1月从阿森纳加盟切尔西,迄今为止他一共代表切尔西出场76次打进21球,夺得1个足总杯冠军和1个欧联杯冠军。本赛季前半段吉鲁出场机会寥寥,冬季险些离开切尔西加盟国米,在今年吉鲁的出场时间增多,并且有很不错的表现,最终让切尔西决定和他续约。

续约后的吉鲁非常开心:“我很高兴能继续在切尔西的旅程,我迫不及待想要回到球场继续和队友们战斗,我期待再次穿上切尔西的球衣,特别是在斯坦福桥满场的切尔西球迷面前,但需要在安全的时候。”在英超停赛前切尔西最后一场4-0大胜埃弗顿的比赛中,吉鲁打入了一个进球。兰帕德也很满意吉鲁的续约:“他有着伟大的品质,能帮助球队,这一点无论场上场下,他的天赋和拼搏给大家树立了榜样,也给年轻的阵容带来了经验,我很高兴他下赛季能继续为球队战斗。”

同时续约的还有老门将卡巴列罗,38岁的卡巴列罗2017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从曼城加盟切尔西,各项赛事已经出场31次,随队夺得1个足总杯冠军和1个欧联杯冠军,大部分时间担任替补门将的卡巴列罗本赛季曾经5场比赛连续首发,让凯帕坐上了替补席,俱乐部也认可了他的表现。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