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旧将:若桑乔加盟切尔西 将面临与威廉奥多伊竞争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2日讯 近日,蓝军旧将弗兰克-辛克莱尔(Frank Sinclair)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几位与切尔西联系在一起的球员,他表示若桑乔加盟切尔西,将面临与威廉、奥多伊的竞争。

在接受《GentingBet》采访时,辛克莱尔谈道:“桑乔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极具天赋,但他在场上的位置与威廉、奥多伊重合,所以如果他在今年夏天加盟,将会面临激烈的竞争。”

“桑乔是不是切尔西的引援目标?我不知道,因为切尔西在这个位置上已经有足够多的球员了,他们有多种选择。就我个人而言,我不认为桑乔能够自然而然地融入到切尔西的体系之中。”

切尔西也和一些前锋联系在一起,因为吉鲁可能要离开蓝军,而巴舒亚伊的表现也没能完全说服兰帕德。皇马的约维奇和莱比锡的维尔纳都被看做是蓝军的潜在目标。

对此,辛克莱尔说:“约维奇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是他和亚伯拉罕非常相似。如果你要离开皇马这样的俱乐部,并不意味着你能够很自然地融入到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中,并不意味着你能够在英超联赛中立足并取得进球,因为不同的联赛有不同的要求。”

“维尔纳同样是一名优秀的球员,这个赛季他表现很出色,据说利物浦对他也很感兴趣,这也可以看出来他现在有多受欢迎。如果你认真看过他的比赛,你就会发现他比亚伯拉罕更加全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