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威廉:我想要三年的新约 切尔西明确表示无法提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3日讯 切尔西边锋威廉本周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确认,切尔西已明确告知他,不会向他提供为期三年的新约。

“我在切尔西的经历是段美妙的故事,我和蓝军球迷以及俱乐部上下有着密切的联系,我是在切尔西证明了自己。每个人都知道我的合同即将到期,而续约看起来很难实现。我觉得自己很难达成续约协议,因为我想要三年的新合同,切尔西只提供了两年合约,然后就停滞了,我们没有再会谈、也没有再协商。”

“切尔西告知我,三年合同是不可能的。所以现在的情况很复杂,有很多困难,但一切皆有可能。我们都不知道未来会怎样,或许我们哪天很快就能达成协议。不过,我今天能说的就是——我的合同即将到期,我届时就能和另外的球队谈转会了。”

威廉与切尔西当前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之前先后与尤文、热刺等球队联系在一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