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奇克:16岁时曾与德罗巴交流 他身上围绕着光环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1日讯 蓝军中场洛夫图斯-奇克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16岁那年曾与德罗巴一对一交流,当时觉得魔兽身上似乎散发着光芒。

2011-12赛季,年仅16岁的洛夫图斯-奇克曾被邀请参加一队的训练课程,在那里他与德罗巴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

奇克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当时,我们第二天会有一天的休息,那天结束的时候我本打算回家,但是我们又被告知,我们要去和一队一起进行一次训练。”

“每个年轻小将都被分配了一个一线队成员,最终我和德罗巴进行结对,并和他进行了一次一对一的交流。当时我真的非常年轻,我看着德罗巴他们,就好像他身边有一种光环一直围绕着,这真的太神奇了。”

“那次经历对青训营里年轻的我而言,有着尤为特殊的含义,我至今仍保存着很多回忆,切尔西在我心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