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切尔西前锋准备谈续约 希望球队保证未来地位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6日讯 据标准晚报报道,亚伯拉罕可能与蓝军谈续约,他否认想要成为队内最高薪球员,并表示希望确保未来在蓝军的位置。

亚伯拉罕目前与切尔西的合同还剩两年,很可能会像队内其他年球球员一样和球队续签新约。有传言说亚伯拉罕想要成为队内最高薪的球员,对此他在个人Instagram上予以否认。

目前蓝军队内奥多伊的周薪是18万英镑,传闻说亚伯拉罕想要在新合同中与奥多伊的薪水比肩,有文章指出这是不实的消息,对此亚伯拉罕在个人Instagram上回应此篇文章:“最后终于看见真实新闻了。”

亚伯拉罕本赛季为切尔西打进15球,同时也在11月份英格兰7-0大胜黑山的比赛中首次为英格兰进球。

据Standard Sport消息,亚伯拉罕愿意留在斯坦福桥,但是希望俱乐部能够保障未来他在队内的角色。

在本月伦敦足球颁奖典礼上,亚伯拉罕成为第一位在同一赛季同时获得年度最佳英超球员和年度最佳年轻球员的人,但尽管如此,切尔西本赛季已经在不断寻找新的前锋。

切尔西在1月冬窗试图引进那不勒斯的默滕斯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卡瓦尼,但是最终都未如愿。因此球队希望在夏窗能够签到更中意的人选。据报道,里昂的登贝莱是蓝军目前的首要目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