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官方宣布善举!免费提供酒店给医护人员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6日讯 日前,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正在加入抗击伦敦爆发的冠状病毒,英国国家健康体系(NHS)已经接受了切尔西的捐助,将斯坦福桥的千禧年酒店提供给NHS员工。

切尔西的这项决定来自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在主席布鲁斯-巴克与NHS联系后,决定将切尔西旗下的酒店提供给NHS工作人员免费住宿。阿布拉莫维奇将承担提供住宿的所有费用。

目前,为了抗击疫情,许多医务人员将长时间轮班,可能无法回家,或者不得不长时间通勤。在这个关键时刻,就近住宿能很好地便利这些医护人员的日常生活。切尔西这次举措将为期两个月,然后再根据疫情的情况重新考虑。NHS的工作人员将是在伦敦西北地区医院工作的人员,但这可能会扩展到其他地区的医院。使用酒店房间数量将视需求而定,但千禧年酒店的所有房间都可能提供服务给医护人员。

同时,千禧年酒店和度假村的管理人员将代表俱乐部向国家健康服务体系提供这项服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