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佩德罗:会在今夏离切尔西 希望能阻止病毒传播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5日讯 佩德罗在2015年加盟来到切尔西,32岁的佩刀坦诚会在今年夏天离开斯坦福桥,同时佩德罗关注西班牙的疫情情况,他希望能够早日结束这次冠状病毒。

“我的合同即将到期,但现在这不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也没有停下来想这件事。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未来会出现,但在无法重新训练的时刻,你不知道未来是什么样子。”佩德罗在El Larguero上说道。

“我和儿子乔迪以及其他人交流过,目前正处于充满混乱和不确定的阶段。隔离也是一件很复杂是事情,现在的一切都很困难。”

“我没有去旅行或者看望自己的孩子,我有机会和孩子在一起,但是不能旅行。因为缺乏方法和资源,导致目前的局势是无法控制的。”

“我对发生在西班牙的一切悲痛新闻感到难过,我想感谢所有的医护人员、国家安全部队,以及每天在超市工作的人。感谢所有人的工作,希望我们可以阻止病毒的传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