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大将:续约不重要 都不知道啥时能恢复训练

新浪体育

关注

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英超已经陷入停摆状态。对于很多今夏合同到期的球员,赛季停摆让他们的未来变得更加不确定。切尔西大将佩德罗就是其中之一。

在接受塞尔电台采访时,佩德罗说:“我的合同要到期了,但是现在这不是最重要的事情。我还没有想过这事。我觉得我的未来会在合适的时候解决。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每个人要团结一致。不管我的未来会发生什么,现在都不重要,因为我们甚至不知道何时能够恢复训练。因为一名队友(奥多伊)确诊,我们都被隔离,但是现在他好多了,我们都为他感到开心。”

佩德罗的祖国西班牙如今也是疫情的重灾区,谈及此佩德罗说:“我对西班牙正在发生的一切感到非常难过。在这里,我再次感谢所有的卫生人员,国家安全部队,以及每天在超市里工作的人们。感谢大家所做的工作。希望我们能阻止这种病毒。”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