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未来中场核心初显形?他学小法学出模样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切尔西在足总杯中2比0击败利物浦,蓝军中场小将吉尔莫赢得一片喝彩。

前蓝军中场法布雷加斯在推特上赞叹吉尔莫:“太棒了。有球时很有个性,做决定时很智慧,总能跑出角度成为队友的接应点,还有侵略性,这在英超非常重要。”

“当你有实力,同时还有欲望、智慧和努力,你会在一个年轻选手身上看到真正的潜力,他就拥有这一切。”

得到法布雷加斯的夸赞,18岁的吉尔莫一定会感到高兴,因为他曾把小法作为模仿对象。在2017年12月的一段视频中,吉尔莫在电脑前看视频,分析小法的比赛,并谈到了对小法的模仿:“同为中场,切尔西一队的法布雷加斯是让我仰视的,我现在正在做的,是分析他的比赛,试图学到他的一些东西,这样我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好。”

如今回顾那段岁月,吉尔莫说:“当我来到切尔西的时候,我们被要求制定个人计划,必须专注观察一个球员。我选择的是法布雷加斯,我就是喜欢他的踢法,因此我看了他很多比赛录像,现在我成长了,我试着将他的特点融入到我的比赛中,这起作用了。”

队友祖玛也对吉尔莫大加称赞:“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比赛中非常成熟,有球和无球时都很冷静很聪明。他太棒了,踢比赛就像是训练一样,他训练也非常好,非常有信心,他能控球,能到处奔跑,压迫对手。”

“他有着闪亮的未来,他只需要继续努力。”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