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切尔西见识了戴维斯的实力 应该会尝试签他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8日讯 前切尔西球星克里夫-沃克(Clive Walker)本周接受采访时表示,切尔西已见识了阿方索-戴维斯的实力,他相信蓝军会尝试签下这位加拿大新星,但他认为切尔西得首先确保欧冠资格才能说服阿方索-戴维斯加盟。

阿方索-戴维斯在周中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帮助拜仁客场3-0击败切尔西。他在比赛中有次精彩的边路突袭,助攻队友破门得分。

谈及阿方索-戴维斯,克里夫-帕克说道:“切尔西一直以来都在转会市场寻找优秀的年轻人,我相信他们已经近距离见识了阿方索-戴维斯的实力,不得不说,阿方索-戴维斯的出色发挥将蓝军刺痛了。我确信切尔西会持续关注阿方索-戴维斯,但他会离开拜仁而加入切尔西吗?毫无疑问,是否有欧冠资格将是一个重要的因素,因此切尔西必须要确保联赛前四名。”

“我觉得阿方索-戴维斯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但他有速度,Wow,这能让他干成很多事,他会变得非常有威胁。而在可以预见的未来,阿方索-戴维斯效力拜仁这样的俱乐部,他还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