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若日尼奥:不能让输给拜仁影响切尔西接下来比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6日讯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欧冠16强淘汰赛赛首回合切尔西0-3负于拜仁慕尼黑。切尔西中场球员若日尼奥接受采访时表示切尔西不能让失利影响他们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

若日尼奥表示:“是的,当然。对更衣室来说真的很艰难,但我们还有其他的比赛要努力,我们还有下一个回合。”

“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因为在足球里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要相信自己,不要放弃。我们需要继续努力,继续前进,因为我们是一个很好的团队。我们需要保持信念,努力工作,团结在一起。”

“现在说什么都很困难,因为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遇到了一支强队。所以我们知道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拜仁向我们展示了很多东西,我们可以从错误中学习。”

“今晚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强队,我认为拜仁是为了赢得欧冠冠军而战,因为他们对控球很有信心,战术上也很好。在这个级别的比赛中,如果你丢了一个机会,那这个可能是致命的,而当你创造机会时,你必须得分。即使你踢得比其他球队差,但那样情况可能就会改变。”

北京时间3月19日,欧冠淘汰赛第二回合比赛若日尼奥将因为累积黄牌而停赛,对此他表示: “我希望能够踢第二场比赛来帮助我的队友,但不幸的是我不能,所以我只能在场下支持他们。”

和若日尼奥一样,切尔西主教练兰帕德也承认他的球队需要从这次失利中吸取教训。

兰帕德表示:“这是一个残酷的教训,对于我们的球员来说是一个现实的打击。”

“我们很多球员要么没有参加过欧冠淘汰赛,要么只参加过欧联杯,这是一个很大的不同,当你像今晚这样大开眼界的时候,唯一的答案,不管是年轻的还是经验丰富的球员,有很多东西需要从这次失利中吸取教训。”

切尔西接下来仍有很多重要比赛要踢,他们正努力进入英超积分榜前四,同时下周蓝军将与利物浦在足总杯第五轮比赛中相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