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吉很艰难 顺位落后于巴舒亚伊让我惊讶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6日讯 近日,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接受《拜因体育》采访时谈到了切尔西中锋吉鲁,其认为吉鲁这个赛季在蓝军的处境十分艰难。

温格表示:“诚实的讲,我感觉到他现在的处境十分挣扎,他的地位竟然落后于巴舒亚伊,这让我感到惊讶。”

温格认为吉鲁依然具备很强的实力,他说:“他有一些可贵的质素,他能借助于他的身体优势,也喜欢用脑子踢球,来把球员吸引开。当皮球无法走地面时,他还可以通过高空球来传递。对于二点球的争抢,他总是有机会,因为和一些后卫相比,他有身高优势。有时在训练的时候,我站在他的后面,当皮球传到他那里时,我根本看不到球,因为他体型魁梧,他很会利用自己的身体。”

吉鲁和温格在阿森纳有过一段合作的经历,后来吉鲁加盟切尔西,这个赛季,吉鲁的位置排在亚伯拉罕、巴舒亚伊之后,截止目前,法国人在联赛中仅仅上场7次,首发3次,不过仍然奉献了1粒进球和1次助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