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兰帕德:必须承认拜仁强大 每个位置都比我们优秀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切尔西兵败斯坦福桥,主帅兰帕德在赛后采访中十分无奈。

兰帕德称:“我们(切尔西)的表现太糟糕了。有些东西非常残酷,但你必须承认。拜仁在每个位置上都比我们更优秀,我能很清醒地看到这一点。”

“拜仁的水准,说明了为什么他们能在这么多年里挑战德甲和欧冠冠军。没能做到更多,没能去对抗拜仁,我感到很失望。我们必须接受这个结果,然后回到我们希望达到的那种水准。”

“如果你看看拜仁创造出的机会有多少,就知道我们要取得怎样的进步了。如果我们的球员能看到拜仁球员的水平,他们就知道自己要达到什么水平了。我们将永远带着骄傲去比赛,但是我更关心长远的大局。我们还要多久,才能竞争英超冠军?还要多久才能恢复到那个水准?”

若日尼奥和马科斯-阿隆索都将在下一回合被禁赛,对此兰帕德表示:“若日尼奥是和裁判讨论时被出示黄牌的,这完全没有必要。阿隆索的犯规我还没有看回放,我会关注的。他们两个已经注定缺席第二回合了,所以这是其他球员入选首发的机会。”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