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吉鲁:拜仁表现太出色了 逆转困难但不会放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6日讯 今天凌晨,切尔西在欧冠淘汰赛中0-3负于拜仁。赛后切尔西前锋吉鲁在接受RMC Sport采访时表示,拜仁的表现太好了,他们配得上比赛的胜利,想要在拜仁主场翻盘很困难,但切尔西不会轻易放弃。

“这是一个艰难的夜晚,拜仁今晚表现得太好了。我们必须面对现实。我们在上半场能够与他们抗衡,双方都有机会。下半场,拜仁在反击中提速了,他们在门前很有效率,这让我们付出了代价。拜仁在三分钟内连进两球。从心理上讲,这让我们很难缓过神来。”

“在面对一支拥有很高控球率的球队,当你赢回球权时,你很难发挥出自己的能力和特点。我们不能逃避。拜仁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不是那种轻易放弃的人。但显然,要逆转是非常困难的。我们需要在拜仁主场至少打进3球而且不失球,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在第二回合比赛中想办法进球。我们要踢得更加开放,放下包袱,因为我们几乎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今晚的比赛很艰难。这个周末我们必须在联赛中振作起来。”

“拜仁的阵容非常有实力。我们试图找到三天前对热刺比赛中的那种活力,上半场这很有效果。然而,在下半场比赛中,他们利用了我们的一些小失误。在这个水平的比赛中,你要为此付出代价。虽然我们能防守得更好,但他们的跑动太快了。当你面对比你更强的对手时,我们必须认清这一点。”

“对我来说比赛很复杂。我试着为队友们做球,但我在禁区里拿球的机会很少。像这样的夜晚进攻球员会感到沮丧。我的个性是继续努力,而不是放弃。三天后我们有一场对伯恩茅斯比赛,我们必须重新振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