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科尔:切尔西1妖星进步很大 索斯盖特应考虑他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6日讯 前英格兰国脚乔-科尔近日接受采访时称赞了切尔西右后卫里斯-詹姆斯,他认为索斯盖特应该关注里斯-詹姆斯,这位年轻边卫能够挑战阿诺德在英格兰队的位置。

“我觉得里斯-詹姆斯现在已进步至另一个水准,人们常谈论他的传球、传中,但他在防守端很少失去位置,他很强壮,很冷静,他在比赛中头脑清楚。”

“最近几周,里斯-詹姆斯是切尔西阵中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之一,这就是原因。他未来会在英格兰队挑战阿诺德的位置,尤其是在防守端。无论里斯-詹姆斯在什么位置拿球,你都会很放心,他还能精准地将皮球送到特定区域,如果前锋能够直插对方禁区,那么他只需要等着头球攻门即可。”

“我相信里斯-詹姆斯未来能够不断推动阿诺德,也许英格兰队还可以有额外的战术,让两人同时登场,因为里斯-詹姆斯很快就会代表英格兰队出场。”

本赛季至今,里斯-詹姆斯为切尔西出场25次,打进2球并有4次助攻入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