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拜仁面前兰帕德自认下风 英媒:就像2012欧冠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今夜(凌晨4点),切尔西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主场对阵拜仁慕尼黑,在赛前发布会上,有德国记者对兰帕德提到,蓝军是劣势一方,对此神灯并不否认。“如果你看看他们的阵容,他们的天赋,他们的奖牌,还有他们的经验……”兰帕德说,“我们要力争扭转这种局面,克服作为弱势一方的劣势。我理解人们说我们是下风,因为拜仁如此强大。”

兰帕德告诫切尔西球员们,对阵拜仁,需要在无球时努力,因为对手的控球能力可能会让蓝军很煎熬。“如果我们不得不苦熬,我们就苦熬。无球时的努力,是你面对拜仁这样球队时需要的,他们在控球时如此出色,有一些真正的天才,能很好的控球并利用控球做文章。”

对于兰帕德的说法,英国《每日邮报》给蓝军打气称:当有德国记者对兰帕德暗示,切尔西是下风一方时,神灯的眼里闪着光,他也许会想到2012年欧冠决赛的慕尼黑奇迹(那场比赛不被看好的蓝军最终击败主队夺冠)。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