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兰帕德:吉鲁证明自己实力 但切尔西锋线竞争激烈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4日讯 英超联赛第27轮,切尔西在主场2-1战胜了托特纳姆热刺,吉鲁为切尔西首开纪录,这是吉鲁自8月以来首次在切尔西进球,这也是他在2020年的首次首发,切尔西主帅兰帕德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分析了吉鲁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进球的原因,并强调了切尔西锋线上的竞争。

吉鲁自从11月底切尔西对阵西汉姆的比赛后就没有出场过,最近他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回到了首发阵容,他也在这场比赛打入个人在2019/20赛季的第一个进球。

兰帕德表示: “吉鲁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特点。我们都知道可以把球传给他,让他完成射门。我认为吉鲁踢球的方式很好,我们同时还有两个非常有活力的前锋在他身边。有时我们和吉鲁在一起踢球不得不稍微适应他带来的东西,亚伯拉罕则一直很出色,你们都能明白这两名球员的特点。我们还存在一些问题,也有办法去增加进攻威胁。”

“吉鲁一直都很努力,即使他之前不经常上场。从一开始到现在,他和球队一直都非常棒,这就是为什么他一上场就能表现出来。吉鲁很有经验,他赢得过世界杯。吉鲁和身边的年轻球员相处得很好,他想每天都在进行高水平的训练,他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就付出了一切。”

“团队的工作方式帮助了吉鲁,吉鲁也帮助了切尔西。这就是我们前进的方式,让前锋们互相竞争进球是我们一直想要的,我们缺少前锋的进球,所以今天感觉很好。”

本场比赛是吉鲁本赛季的第15次出场,其中有6次是在法国队。兰帕德承认选择球员上场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兰帕德表示:“我从来都不喜欢把球员排除在球队之外,因为他们是你球队的球员,你必须有一个整体和一种家的感觉。选择球员首发这非常、非常困难,但这是工作的一部分,球员们也有自己责任,如果他们是替补队员,那就加油争取上场,如果没进大名单,那就继续争取机会。”

“(如果他们生闷气)他们要么退出球队,要么改变态度,回到球队,以正确的方式训练。我给一些球员留了一些余地,但你必须做的是很快检查自己,并意识到这对任何人都没有帮助。”

“球员们想要成功。球队的积极性和信心来自训练场。如果你训练的时候有点注意力不集中的话,我很难相信你可以在比赛中做到注意力集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