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兰帕德:每个人都知道裁判犯错 内鬼泄密没办法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切尔西主场迎战热刺,兰帕德再战穆里尼奥,最终切尔西2-1力克热刺,拿到争四大战的关键胜利,赛后兰帕德谈到了几个争议的话题,包括洛塞尔索的红牌和首发被泄露的问题。

洛塞尔索在比赛中蹬踏阿斯皮利奎塔,VAR在回看后认定不是红牌,但随后VAR裁判承认是自己误判,对此兰帕德说道:“每个人都知道他们犯了错,我们有监视器可以回看,但是我们只能等待红牌,对此我们很不高兴,因为这个动作威胁到了球员。这不够好,没什么太多说的,毕竟之后他们说了自己犯错了,这也不够好,他们本来有好几分钟的时间来发现自己错了。这是VAR的另一大问题,裁判是困难的工作,VAR应该帮助他们,让比赛更好,今天这样是错误的。这个判罚甚至不需要监视器,人自己就可以做出判断,是一个红牌,但是他们做出了错误的判断。”

穆里尼奥在赛后表示自己了解到了切尔西的首发,对此兰帕德认为有内部人员向穆里尼奥泄密:“很严重的问题,这就是我们生活的世界,当你为前一家俱乐部效力后,这是可以发生的,我没有信任所有的人。”

伤停9个月的奇克本场进入大名单,兰帕德对此非常开心:“他能回到替补席太棒了,但是他这赛季还没踢过球。”对两位进球功臣吉鲁和阿隆索,兰帕德也赞誉有加:“我对他们都很满意,他们都是经验丰富的球员,吉鲁踢了70分钟,这对他可不简单,热刺回收很深,我也预计到了,他们都是顶级的职业球员,我为他们而高兴。”

对于最后时刻的丢球,兰帕德说道:“是的,有些小小的失望,还让我们最后时刻焦虑起来了,但是看看今天球队的表现和态度,你没法要求更多了。”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