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兰帕德:不会被穆帅所迷惑 热刺这俩攻击手很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切尔西主教练兰帕德表示,不会被穆里尼奥“哭穷”所蒙骗,他认为热刺依然有很强的攻击力。

凯恩、孙兴慜等人受伤,穆帅称热刺是一支没有子弹的枪,而且说自己从来没经历过如此特殊位置长期伤病的困境。对此,兰帕德表示,他不会受穆帅的影响,从而轻视热刺的进攻火力。

“他有进攻型的球员,让我们澄清这一点吧,”兰帕德说,“阿里在热刺打出过一些最佳赛季,是和凯恩一起搭档前锋线。上赛季欧冠半决赛,小卢卡斯上演帽子戏法,是一个非凡的天才。”

“我看了热刺输给莱比锡后(穆帅)的采访,若泽的访谈总是很有意思,我理解他的情感,因为你希望自己所有的顶尖球员都能出场,但这不会让我感觉热刺变弱了,无论若泽怎么说。”

“我们作为主教练的感觉是一样的,当有重要球员受伤,你知道自己多想念他们,但热刺有一个很大的阵容。”

兰帕德还表示,要说苦,自己也很苦。“我不认为英超有很多球队有我们队这样的伤病,赛季初就有重要球员受伤,现在又有重要球员受伤,非常非常重要的球员。”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