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报称兰帕德帅位压力倍增 高层已对他提出质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英国媒体披露,兰帕德在切尔西的帅位已出现松动,蓝军高层将加大对他的评估与监督力度。

自从圣诞节到现在,切尔西在英超联赛中只有过2场胜利,蓝军在争四形势中已经没有什么优势可言。《每日电讯报》披露,蓝军高层如今开始对兰帕德的执教提出疑问,并将开始严密关注,对曼联、热刺以及拜仁的比赛,是高层评估兰帕德执教水平的一个重要依据。其中主场对曼联的失利,增加了兰帕德的压力,高层认为两周的训练并未能解决球队防守的问题,而锋线破门不力的情况依然存在。

最关键的分歧是门将的使用,兰帕德弃用了凯帕,坚持使用卡巴列罗,这让蓝军高层感到意外和不悦,尤其是操刀完成这一交易的俱乐部总监格拉诺夫斯卡娅,认为神灯此举是在让俱乐部的宝贵财富遭受损失,这样下去,即使到了夏天兰帕德想换一号门将,一直打替补的凯帕恐怕也卖不出多高的价钱了。

如今的兰帕德,面临着执教切尔西以来的最关键时期,赛季前期他率领青年军打出一片天地,赢得了广泛赞誉,但随着球队近期成绩下滑,他面对的质疑越来越多,虽然俱乐部愿意给他时间和耐心,但能否锁定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对于兰帕德这个赛季将从高层那里获得什么样的评估,将是至关重要的。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