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科瓦西奇:打曼联总抓不住机会 他们一抓一个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1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点,切尔西主场0-2不敌曼联。赛后,切尔西中场科瓦西奇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对阵曼联的比赛一直都是一个样,切尔西未能抓住机会,而曼联一抓一个准。同时他也鼓励球队振作起来,在之后的比赛中展示出自己的能力。

科瓦西奇表示:“我们目前的排名仍是英超第四名,所以还在一个很好的位置上,但我们需要振作起来,因为其他球队也在后面不停追赶。我们需要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拿出赛季初期的表现,同时也要做出一些改变,这是肯定的。”

“我们在比赛刚开始时表现挺好,但是对阵曼联的比赛一直都是一个样。我们踢得不错,创造出来了机会,但是没能进球,而曼联却一抓一个准。我们没能拿下三分,这是最值得重视的事情。”

“我们这场比赛表现得还好,踢得还行,有点像我们这个赛季,但是我们犯下了一些愚蠢的失误,丢掉了分数。我们仍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我们还需要在很多方面实现提升。”

“现在是检验我们是否是一支强队的时刻了,因为我们接下来要打几场硬仗来争夺前四席位,我们需要展示出自己的能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