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兰帕德惨绝!拼凑残阵又折了坎特 连裁判都打击他

新浪体育

关注

经过冬歇期的调整,切尔西迎来了两周来的第一场比赛,这场主场迎战曼联的比赛有着重要的意义,很可能影响本赛季英超欧冠资格争夺战的格局,切尔西也想报首回合0-4惨败的仇,但现实是残酷的,回到斯坦福桥的切尔西被曼联2-0完成双杀,而比起丢掉3分,切尔西从赛前到赛后,都和运气糟糕四个字紧紧联系在了一起。

虽然有冬歇期的缓冲,但切尔西的伤病情况反而愈加严重,两大伤号普利西奇和奇克依然无法复出,主力前锋亚伯拉罕本场也因伤无法出战,另一位关键的年轻球员奥多伊腿筋受伤已经多日没能训练,今天也无法进入名单,此外左后卫埃莫森也无法上场,雪上加霜的是切尔西冬季没有签下一名新援,兰帕德只能最大化利用目前的阵容,巴舒亚伊迎来了本赛季他个人的第一次英超首发,机会不多的佩德罗也先发出战。

仅仅10分钟,蓝军就又遭到了致命打击,坎特出现了受伤的情况无法坚持比赛,兰帕德只能用芒特换下了坎特,早早换人的切尔西还是保持了气势,此时本场第一大争议镜头出现了:巴舒亚伊和马奎尔在边线附近拼抢,马奎尔率先倒地,但随后他一脚踢到了巴舒亚伊的裆部,巴舒亚伊痛苦倒在了地上,然而在经过VAR回放后,主裁判安东尼-泰勒认定马奎尔没有犯规,这个判罚引起了切尔西球员的不满,但泰勒坚持了自己的判罚。

半场结束前,曼联由马夏尔头球打破僵局,让切尔西陷入了绝境。然而糟糕的事态还在继续,下半场开始后,兰帕德再一次被动换人,克里斯滕森拼抢中被打破鼻子,继坎特后也无法坚持比赛,兰帕德只能再次换人,祖玛替补出场。第55分钟,本场比赛第二大争议出现了,祖玛在混战中推射破门,正当切尔西庆祝进球时,泰勒经过VAR回看后认定进球无效,原因是阿斯皮利奎塔在进球过程中有推人的动作。然而从慢镜头回放中可以看到,这个进球被吹的争议确实不小,在阿斯皮利奎塔推人前,他遭到了弗雷德的推搡,阿斯皮利奎塔更像是被动推人,但泰勒认为他存在犯规嫌疑,决定吹掉祖玛的进球。

连续遭遇打击的切尔西状态明显受到影响,很快曼联再进一球,基本将三分收入囊中,而为曼联进球的正是之前逃脱了红牌的马奎尔。两球落后的兰帕德只能奋力一搏,用吉鲁换下了本场表现糟糕的巴舒亚伊。比赛来到第77分钟,芒特右路传中,快速插上的吉鲁近距离头球破门,然而VAR又一次站了出来,回放显示吉鲁射门时处在了越位的位置,进球再次被判无效,相比之前的两次争议,吉鲁的越位确实要明显一些,但他越位的也仅仅是半个脚尖的距离,但已经足够VAR下判断。最终,切尔西再一次没能在对曼联的比赛中进球,只能吞下0-2失利的苦果,英超时代第一次被曼联双杀。

赛后,本场比赛的争议迅速成为了社交媒体上的热门话题,《进球网》的切尔西跟队记者金塞拉在第一时间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马奎尔该罚下去,祖玛进球应该有效,吉鲁的进球被吹没有问题。”而兰帕德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态度也十分不满:“马奎尔应该被罚下,这明显改变了比赛,阿斯皮利奎塔是被推的那一方,进球应该有效。”

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输掉了这样一场关键的比赛,这已经是一个极为糟心的夜晚,更让切尔西球迷感到难受的是,比赛的过程竟然更为糟心。自去年11月10日以来,切尔西只赢下了4场联赛,目前他们对第五热刺只有1分的优势,之前还算不错的争四形式,如今已经变得非常微妙了。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