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兰帕德愤怒了:马奎尔该红牌 这场失利有场外因素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切尔西主教练兰帕德对曼联队长马奎尔逃过红牌十分不满,赛后对裁判判罚予以了批评。

“哈里-马奎尔应该被罚下,这很清楚,这次判罚显然改变了比赛。”兰帕德赛后对天空体育说。

对于其他一些判罚,兰帕德讽刺说:“阿兹皮利奎塔先被推了,因此那个球应该有效。吉鲁的脚指甲越位了,我能理解这个球,现在这成了规则。”

“这场失利很难接受,有很多原因,有些是足球上的,有些是其他的。这就是足球和生活,我不会抱怨球员们的努力,他们现在情绪低落,这对我们是一个艰难的夜晚。”

附:切尔西两次进球被吹掉

本场比赛切尔西两度进球,均被VAR取消。第一次发生在第56分钟,切尔西利用角球机会,由祖玛将球射进网窝。然而随后VAR介入,判定切尔西进球前,阿斯皮利奎塔推倒曼联的威廉姆斯犯规,进球无效。

然而通过回放镜头可以看到,阿斯皮利奎塔推人前遭遇曼联球员弗雷德从背后的撞击推搡,失去平衡时推到了威廉姆斯。

第二次VAR介入,发生在第77分钟。芒特右路传中,吉鲁抢点射门破网。不过VAR回放显示,吉鲁在进球前脚尖越位,因此进球被取消。

(Kata)

加载中...